xapuzhuanjia

恭喜58优铺成功升级为铺专家

近年来,对一个人的zui高评价就是「高级

脸型要高级

穿着要高级

就连随便摆个pose也可以高级 

但用「高级感」去形容一个

店铺转让平台

你敢信吗?

铺姐悄悄告诉你,大事件来啦!

即日起,「58优铺」正式启用更新版品牌标识「铺专家」,全面升级品牌形象,此举标志着铺专家(58优铺)迈向全新战略快速发展阶段。



不忘初心·打造店铺找转一体化

自2013年成立以来,铺专家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专注店铺转让、店铺选址、店铺营销策划服务市场开拓的同时,为更多商家提供优质的转店服务、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商家的信赖与好评。

历经7年发展,于同行业中迅猛发展,更是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和挖掘内部潜力,培养了一批专业化人员。目前在西安、杭州、湖州、宁波、绍兴等地都有直营分公司;苏州、上海、南京、成都等其他区域都有代理分公司。

创立至今,铺专家已服务上万家店铺老板,帮助他们成功转让店铺并获得满意的转让费,同时也帮更多的开店老板免费找到满意的店铺。

 

推陈出新·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为适应平台战略需求以及不断变化的行业发展趋势,铺专家正式启动品牌全面升级计划,有助于客户更直观地认识铺专家,满足市场战略发展及传播需求。

独创铺专家商学院,免费为店老板分享各种找店,转店技巧,常见问题解答,店铺经营,店铺策划,店铺活动方案等,立志通过免费分享解决行业乱象。解决传统转店“难,价格低”的问题,未来希望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自此近期内公司guan网、公众号、微博及各种宣传自媒体等均将逐步由原品牌(58优铺)更换为新品牌(铺专家);在此期间,新品牌标识和旧品牌标识具有同等效力。如因品牌升级更换事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全新定位·聚焦客户价值满足

2018年12月,铺专家全新guan网、微信小程序、APP版本正式启动上线,独创“人工+平台+智能+外网”的系列都得到了解决,2018年底真正实现“人工+智能”的服务模式,公司也要在未来三年要做到有实体店铺生意的地方就有铺专家。2019年也将向全国招收代理。

新的品牌升级更全面通过线上互联网平台发布需求信息,线下当地服务团队对商铺进行深度服务的模式来帮助开店创业者和商铺经营者解决商铺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点问题。作为中国zui专业的商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铺专家将服务打造覆盖在商铺经营前、中、后各个领域,提供商铺选址、商铺经营策划、商铺转让等商铺一条龙服务,以更好的服务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评论